歌林移動式空調 隨時隨地任你涼


受到全球氣候暖化影響,「夏天真的愈來愈熱了」成為大家共同的感受,在google鍵入「降溫」關鍵字,一秒跳出超過760萬筆搜尋結果,可見大家對於涼感舒適的渴求有多迫切!也因為這樣的需求,許多商品在夏天擁有極高討論度,其中,「移動式空調」絕對是這幾年大熱的話題家電,它解決了無法安裝冷氣的困擾和環境限制,包括三合院、廚房、夜市、露營等等戶外場域都可以隨時隨處任你涼!而歌林早在4年前就注意到市場需求,推出「移動式空調」,目前已成為市場上「移動式空調」領導品牌,全機三年,壓縮機10年保固更被消費者大讚超貼心!

夏天這麼熱,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冷氣,享受小確幸!不過,這種小確幸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隨時享受。例如租外在屋的小資族,也許是預算有限、空間限制、房東小氣,無法安裝冷氣的情況下也只能吹著電扇,咬牙忍受高溫說服自己心靜自然涼;以及夏日辛苦埋首廚房為家人料理三餐的媽媽們,廚房的溫度根本就是家裡的三溫暖間,在裡頭煮一頓飯的同時就像上了一堂熱瑜珈!還有鄉下的爺爺奶奶住的三合院,可能因為線路老舊的關係,環境也不允許再安裝冷氣,以免電壓不足會有安全上的疑慮…以上種種煩惱,其實有了「歌林移動式空調」都可以協助您解決。

「歌林移動式空調」最大的優勢,就是冷氣機可以因應需求而隨心所欲的移動直吹,即開即涼,不用像傳統冷氣一樣需要等待一段時間讓整個空間降溫。使用110V一般插座就可以隨插即用,不需要像一般冷氣使用到220V電壓插座。當家中擁有一台歌林移動式空調後,它可以放在熱辣辣的廚房裡讓媽媽們烹飪變得更優雅;如果是因為工作需要常加班,只要辦公室有歌林移動式空調,就不需要一次開啟中央空調,節能又省錢。而貼心的歌林移動式空調,更擁有了萬象腳輪推起來滑順又古溜,讓你一用就愛上、再也回不去吹電風扇的日子了!

歌林移動式空調的「輕巧」、「便於移動」是它最大的特色,以旗艦機種KD-301M05為例,722×420×360mm的尺寸,可以放進後車廂,帶著它移動到各個地方。像是近幾年盛行的露營,它就成了最受歡迎的「清涼好朋友」!除此之外,夏天人擠人的夜市,攤販也很適合擺上移動式空調,讓老闆跟顧客都可以同時享受清涼和舒適,即使是無風的夜晚也不怕汗濕全身!

早在幾年前就看準需求、積極佈局移動式空調市場的歌林,目前成為消費者心目中該品類的首選,廣受歡迎的原因,最重要的就是歌林提供最高規格的保固,除了「全機三年」保固,更提供「壓縮機十年」保固,這讓消費者在選購時有信心,也代表歌林對於產品品質更提升。

歌林移動式空調旗艦機種KD-301M05具有冷氣、暖氣、清淨、除濕的功能,能滿足居家生活需求,非常值得BUY一台回家,難怪被大家狂讚是神級家電啊!

本文來自-2019/06/28-10:36 中時電子報 綜合報導

台灣各區服務站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