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洋健康冷氣HEPA有感濾淨 居家時間都是清淨好空氣


台灣的空氣污染日益嚴重,常常處在紫爆的危機,PM2.5等懸浮微粒長期下來也會對人體造成影響!大部分的人認為,外頭空氣糟糕,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出門,尖峰時段躲進家裡,沒想到換來的卻是「哈啾!哈啾!」鼻水反而流不停,各種隱藏的過敏原、病菌反覆襲擊全家人的健康!何況時序進入春夏之際,炎熱的天氣免不了要開冷氣機,但是家人分分秒秒都在呼吸,髒空氣一旦在室內不斷放送,沒有製造新鮮空氣,久而久之大量的過敏原與有毒物質就合法成為「隱形殺手」,想要杜絕這種惡性循環,換台全新的健康冷氣是現代人必備的良方。

現代人扣除上班或上課時間,每天平均待在「室內」的時間大約12-16小時,幾乎佔掉1天的5-7成,尤其是長輩和小孩,待在家中的時間更長,如果室內與周圍建物通風不良,空氣污濁程度令人憂心。每戶家庭的冷氣機大約用10幾年左右,設備若無定期維修、更換濾網,家裡除了塵蟎飛舞,更會大量附著在大毯、沙發、牆壁等,經年累月的灰塵容易受潮而孳生黴菌,這就是大部分人過敏打噴嚏的最大溫床!

為了不讓居家環境危機四伏,越來越多人選擇具備變頻的「健康型冷氣」發揮空氣清淨的功能,以高效濾網輕鬆提高空調設備,淨化空氣裡的有害物質,更能在夏季省下可觀的電費,保養健康還能輕鬆省錢。因此,台灣三洋推出的DC直流變頻健康冷氣,上市就受到消費者的注意,具備智能控溫、運轉安靜、節能省電、瞬間涼爽,四大功能,最厲害的細節就屬HEPA H13高效濾網,可以有效濾除0.3微米的懸浮微粒,並淨化PM2.5和其他空氣中的有害毒物,保障全家人的生活品質。

台灣三洋「DC直流變頻健康冷氣」的美形外觀打破規則,投射式面板可任意切換室溫/時間,原本的靜音技術再進化,室外機的雙汽缸壓縮機自動調整轉速,以離心力互相抵銷震動,減少噪音的產生,考量不同空間的需求,從小坪數到大坪數也能一對多省空間的靈活運用,讓人在家裡放鬆的時刻,享受安靜涼爽的冷房空間,沒有疑慮的放心深呼吸!

台灣三洋變頻冷氣機種齊全,除了「DC直流變頻健康冷氣」也有其它分離式一對一、一對多到窗型變頻等,讓居家生活有更多選擇。配合政府住宅汰換節能家電補助專案,購買一、二級能效電冰箱與冷氣機,每台最高上限可達3,000元,安心讓消費者有保障省荷包。

本文來自-ETtoday新聞雲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各區服務站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