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雲端變頻空調不只舒適也環保省電


每到夏天,就有各種崩潰,氣候越來越熱,不開冷氣為難自己,但開了冷氣為難地球與錢包;尤其最近網路瘋傳關於「熱室」效應的危害,對環保更為重視,越來越熱的天氣、越來越開不得的冷氣更導致氣溫上升,這種惡性循環太恐怖了。不過,如果有東元豪華變頻 LV 冷暖空調,不只能快冷快熱,也有一級省電標章,同時舒適環境、保護地球,且外觀優雅細緻,更配備有 HEPA 醫療級濾網,享受舒適、注重環保、濾淨空氣又能保護荷包。

這次會想要入手東元豪華變頻冷氣,主要是為了要替換掉兩個女兒房間使用多年的窗型冷氣。其實房間這台冷氣也是使用東元品牌,而且還是二級能校耗電量也不算大,使用了好幾年也都很正常

原本其實有想過「冷氣沒壞」沒有更新的必要,但認真想過有變頻功能與沒變頻的傳統冷氣在電費上的支出差別很大,不換幾年下來搞不好也是一台冷氣錢!而且東元的新款智慧雲端空調不只冷暖合一、音量又小加上智慧變頻還有一級省電標章,就算常開也不會太耗電,比起傳統冷氣要開機前必須戒慎恐懼判斷、開機後又要戰戰兢兢隨時準備關機的麻煩來說,實在是太省錢、太省事了!不只更方便、更好看、更省錢且更舒適。

本文來自-2018-08-24 電腦王阿達

台灣各區服務站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