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各區服務站據點

Image

服務資訊

家電維修、冰箱維修、冷氣維修、洗衣機維修、液晶電視維修,家用電器故障修理,免淘汰換新品,環保又省錢,檢測後報價且合理收費,一通電話火速到府服務,請立即來電!維修站全省維修據點最多,維修服務中心北部地區家電維修有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中部地區家電維修有苗栗、台中市、彰化、南投,南部地區家電維修有雲林、嘉義、台南市、高雄市、屏東市,東部地區家電維修有宜蘭、花蓮,我們有專業的維修人員,提供最迅速最專業的技師到府維修,完修安心有保固。為了提供客戶有高品質的專業維修技術,工程師技術人員外出服務客戶,皆會有基本檢測費300元.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六 早上08:00至晚上9:30

全省免付費專線:0800-000-297

我要報修

家電維修DIY訊息

Image

冷氣維修DIY

“科技越發達家庭中越需要一台冷氣機,它能帶給我們生活上許多的便利。不過在享受冷氣科技產品所帶來的便捷時,難免會遇到冷氣維修或故障問題無法排除。如冷氣常識和使用冷氣需要特別注意的或產品檢驗是否合格?有沒有比較省電、省錢的方法?如何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我們將提供資訊與維修建議,希望在面臨這些相關問題時,能帶給消費者一些幫助。”

進入

Image

冰箱維修DIY

“科技越發達家庭中越需要一台電冰箱,它能帶給我們生活上許多的便利。不過在享受冰箱科技產品所帶來的便捷時,難免會遇到冰箱維修或故障問題無法排除。如冰箱常識和使用冰箱需要特別注意的或產品檢驗是否合格?有沒有比較省電、省錢的方法?如何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我們將提供資訊與維修建議,希望在面臨這些相關問題時,能帶給消費者一些幫助。”

進入

Image

洗衣機維修DIY

“科技越發達家庭中越需要一台洗衣機,它能帶給我們生活上許多的便利。不過在享受洗衣機科技產品所帶來的便捷時,難免會遇到洗衣機維修或故障問題無法排除。如洗衣機常識和使用洗衣機需要特別注意的或產品檢驗是否合格?有沒有比較省電、省錢的方法?如何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我們將提供資訊與維修建議,希望在面臨這些相關問題時,能帶給消費者一些幫助。”

進入

Image

電視機維修DIY

“科技越發達家庭中越需要一台電視機,它能帶給我們生活上許多的便利。不過在享受電視科技產品所帶來的便捷時,難免會遇到電視維修或故障問題無法排除。如電視常識和使用電視需要特別注意的或產品檢驗是否合格?有沒有比較省電、省錢的方法?如何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我們將提供資訊與維修建議,希望在面臨這些相關問題時,能帶給消費者一些幫助。”

進入

最新消息


(一.)買節能冷氣沒退稅?國稅局解惑家電補助5疑問


(二.)節能家電補助 變頻能效一級、二級成主流


(三.)冷氣機保養百科


(四.)洗衣機無法入水時怎麼辦?


(五.)洗衣機比馬桶髒!專家曝3招才乾淨


更多訊息